3/29/20郊游

我们安排了一天在大洋城的顶级球场打高尔夫. 我们将于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回到灯塔湾的林克斯. 灯塔湾的林克斯于2000年开放,是美国最长的马车桥的所在地, 伸展近1,500英尺. 这座桥将把你从海湾边的洞穴带到原始的沼泽边.

签名孔, 第五洞三杆洞直接越过沼泽,进入三面被水包围的果岭. 这个洞的长度从89码到218码,还可以看到海洋城天际线的壮观景色.

后面的九洞沿着圣. 穿过马丁河,穿过树木和沼泽地,从一开始就没有受到干扰. 第11洞3杆洞和第12洞5杆洞就在河边. 如果你以前在这里玩过,你就会知道这是一条多么棒的赛道. 如果你没有,我向你保证,你会得到真正的享受!

开球时间仅限前32名报名者,开球时间为上午11点. 在高尔夫球, 我们要离开家回到我们的家了, 螃蟹袋, 在大洋城的130街,品尝鸡尾酒和美食.

我们在雅乐轩酒店的朋友给我们俱乐部提供星期三晚上的房间折扣, 25号和26号星期四晚上只要89美元.00元每晚. 我没有听到我们9月份出游时住在雅乐轩酒店的客人有任何抱怨. Aloft酒店位于贝赛德45街. 请直接拨打443-373-0800与酒店联系,并在预订时提及Chem Club. 这里有一个链接,它会把你直接带到你可以预订房间的页面:

http://www.万豪酒店.com/events/start.mi?id=1576521587112&关键= GRP

我们保持郊游的价格和去年一样. $ 125.00美元的BCA会员,以及140美元.非会员00元. BCA会员2020年的会费也与2019年相同. 会费为100美元.00-请尽快缴纳会费! 俱乐部依靠你的支持. 请与朋友和商业伙伴分享这些信息, 记住, 春游活动仅限前32名报名参加!!!